雖然說"家家有本難念的經"這句話聽到都爛掉了
還是要拿來講一下~唉~~~
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押......

首先必須先說到
去年11月好不容易從一個傳說中的火坑爬出來
雖然當時覺得公司真的爛到爆掉~嫌棄到一整個唾棄~
沒制度到一種極限,被客戶亂凹亂要求,出事之後又怪自己人
事前好聽話說一堆,事後又亂離間同事......

但是距離離開的時候越來越久那種火氣也就越來越淡了~
現在早已經一整個沒感覺~哈@@
後來到了新公司之後,發現,果然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
(忍不住就一直重覆這句話......

後來,在家裡窩了好一陣子,無聊到發荒長草發瘋後就開始出來找工作
結果這本難念的經又出現在新公司!

在說新公司的經之前必須先說個題外話~噗

新工作的面試應徵到錄取然後上班中間的流程整個就給它很妙......

我被新工作"第一次"通知面試,談過之後回家等消息
在還在等消息中,以前的平面公司老闆娘找我去支援一個月
我就想說"好押~反正等通知的機會應該渺茫了~"
畢竟我面試時感覺有點差~嗚~所以就想不會錄取了~
結果我就去支援了~

然後!!!

新公司就在我生日那一天竟然通知我錄取
我只好忍痛跟他說我必須要二月才能開始上班了~如果能接受的話就ok(泣)
結果老闆只好告訴我~那我們二月有缺再聯絡看看吧......
心痛押

後來幾天後,新公司又打電話給我,問我願不願意去面試
被同一間公司"第二次"通知面試......(= =)?

我說:我面試過了押!?
他說:咦?是喔?那我再確認清楚,不好意思
掛掉電話後我莫名其妙了好久......

然後隔天!他又打來了!

他說:我們主管詢問你能再度來面試談談嗎?
我說:你確定你們主管知道我去面試過了嗎
他說:嗯~知道
我說:喔~那好吧~請問什麼時候方便過去呢?

然後談好之後,我就再度面試一次......

就這樣談好了過完年後開工上班
妙,妙,妙押~

後來因為中間亂七八糟,所以我什麼都忘記問orz
朋友們詢問我,我都只能說:我只知道公司在那,幾點上班,幾點下班
然後我又很俗辣的不敢問......
領薪水那天才知道我的薪水是多少......

又過了幾天才知道我們公司竟然沒有勞健保......

整個瘋狂~~~~~~阿阿阿阿阿

(下班回家待續



剛開始進公司的時候被公司的制度與工作流程整個感動到
我跟以前的同事都說”看到工作流程~我都快哭了”哈哈哈哈

而且大概是它們的工作習慣就是如此了吧......
整個公司安靜到一個不行
我剛開始真的是緊張加上安靜
上班進去都會先深呼一口氣,下班後出來會先深吐一口氣
(上班一整個在憋氣嗎= =?)

好在漸漸熟了才有那麼一丁點的話會在工作時冒出來......

不過這樣只有一種好處......
那就是我會非常投入在工作上@@
結果之後的日子沒事就被稱讚手腳快速工作效率好之類的~哈

最近漸漸熟的同事開始透露一些公司內部的事
聊天中我只能一直說"什麼?"、"真的喔?!"?"、"蛤~~!"
說到勞健保我真的是快吐血了......

所以說,這算不算抱怨文押@@?哈......
想不到我竟然瘋狂的"lolo長"的狂打字~噗

嗚~~怎麼辦~~我到底該怎麼辦?
雖然說同事說老闆之前有跟他們承諾過三、四月會幫他們保
但是同事都已經說"誰說的準呢?!"
那不就50%沒指望了嗎......嗚......

還是我該裝傻問老闆說什麼時候要幫我保勞健保~我要從家裡退出來~噗
然後說~沒勞健保不行喔~~快幫我保吧~XD



煩押~~~~~~~~

果然!!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



0317後續發展:

今天鼓起勇氣問老闆了......
(現在想起來當時真是可怕)
但是老闆說:我再幫你問問
那我也只好說:喔好
..........

0319:

喔喔~~老闆終於主動問起勞健保了~
也終於要去健保局拿單子了......
那......勞保呢?~老闆><


0320:

天押~~老闆娘終於說明天要去給它辦一辦~我要哭了~
單子填了填了!!!明天要帶身分證喔!!
哇哈哈哈哈

0321:

我忘記帶身分證了......Orz
嗚~~各位同事我對不起你們><
星期一一定要記得帶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