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不知道是年假的關係還是我本來就懶
我就是什麼都不想行動、不想思考
只想發著呆或空著腦子看連續劇
但是人就是這麼的討厭!

不想行動就發著呆坐著,坐著坐著又覺得無聊,很想要做些什麼事來填補空洞
當初不就是因為不想動才發呆的嗎......

這將近兩個星期的日子就這樣一直像黑洞般無限的循環

好好的日子幹麻把自己稿得這麼累押你

連想發個文都在這個無聊的黑洞循環......


算了~拼拼圖去好了

今天買了一組954片的拼圖回家~哈
反正循環就繼續循環吧~我無聊就來拼圖好了~噗
第一次拼這麼多片耶~以前都是拼那種老闆說給小朋友拼的那種orz
嗚~~沒關係沒關係~年輕年輕...我當做老闆在稱讚我年輕啦~嗚~~
我拼圖會努力低@@
請注意持續的追縱報導~噗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