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被點名~噗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. 傳給 10 個人 ( 不可回傳或重複 )
二. 照內心想法打
三. 被點到不可不寫


不知道要點誰~瞇眼大亂點一番~~哈 ! 
( 謎之聲:根本就是把連結從上po到下嘛.....= = )

1. 小黑 
2. 小內內
3. 小琪
4. 阿月小姐
5. 一支
6. 小豬
7. 彥小彥 
8. 千 
9. 小蓓 
10.痞子蔡←亂湊數~XD

 
*你覺得〔壹〕如何?    
 想當貴婦的叛逆傢伙
 
*你覺得〔貳〕如何?
 欠揍
 
*你覺得〔參〕如何?
 我的老大的中間人 

*你覺得〔肆〕如何?
 可愛
 
*你覺得〔伍〕如何?
 超屌的豪放傢伙
 
*你覺得〔陸〕如何? 
 笑點很低的小朋友~噗
 
*你覺得〔柒〕如何?
 跟我上山下海的大好人b
 
*你覺得〔捌〕如何?
 對美食也熱情的好人
 
*你覺得〔玖〕如何?
 不要再關機的終級隱藏版

*你覺得〔拾〕如何?
 我愛看他的書~
 
問卷大調查 * ( 壹 )

[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? ]          不是我的那位Tina
[ 2 她是你寶貝麻 ?  ]          是 !因為她也叫Tina~噗
[ 3 妳認識他多久 ? ]           嗯 ... 兩個月....吧......( 錯了應該不會怎樣吧...@@ )
[ 4 她正、還是醜、還是帥、還是普通 ? ]  一定正!
[ 5 對他說一句話 ? ]           啊~新年快樂~噗XD


寶貝朋友 * ( 貳 )

[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? ] 小黑
[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? ] 每個朋友都是我的寶貝^^
[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? ] 不知道耶@@
[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? ] 為什麼要討厭?
[ 5 你會喜歡上好友嗎 ?    ] 不會

感情 * ( 參 )

[ 1 你有情人嗎 ? ]        沒有
[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? ]     噢,沒什麼印象
[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? ]    都說沒情人了!!不過我親過寶貝~噗
[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? ] 都說沒情人了.....ORZ
[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? ] 他說要離開我時


飲食 * ( 肆 )

[ 1 妳最愛吃的食物 ? ]    美食我都愛XD
[ 2 妳最愛喝的飲料 ? ]    我希望是白開水.....
[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? ] 沒感覺
[ 4 愛吃烤肉嗎 ? ]      還好
[ 5 愛吃火鍋嗎 ? ]      非常愛


興趣 * ( 伍 )

[ 1 喜歡啥運動 ? ]     沒有最愛的~都愛
[ 2 接上題,為啥喜歡 ? ]  因為愛
[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? ]  朋友
[ 4 妳最喜歡做的事 ? ]   沉迷在自己忙碌的世界
[ 5 喜歡跑步嗎 ? ]     喜歡


雜七雜八 * ( 陸 )

[ 1 最愛的節目 ? ]     連續劇~
[ 2 接上題,為啥喜歡 ? ]  因為天馬行空很神奇~
[ 3 即時通幾號 ? ]     沒在用!有用也當做沒在用~噗
[ 4 最愛誰 ? ]       大家我都愛 (神愛世人,所以我是神~哈XD)
[ 5 是男的還是女的 ? ]   有男有女
[ 6 有老公嗎 ? ]      沒有
[ 7 有老婆嗎 ? ]      以後就會當了~XD
[ 8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? ] 不要問我@@
[ 9 戀愛感覺好嗎 ? ]    不知道
[ 10 鞋子穿幾號 ? ]     從來都不知道@@
[ 11 最愛的明星 ? ]     李冰冰
[ 12 最愛的場所 ? ]     充滿回憶的地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