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近種的迷你鳳梨!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很喜歡種小盆栽類的植物
可能是因為工作的時候可以放在桌子上觀賞,也可能是因為小盆栽類的植物迷你的樣子非常討喜
總之總之
我就是非常喜歡種下小盆栽類的植物

但是

我只成功過

..............

枯了還會自己回魂的
含羞草..............


沒道理阿~~~真的沒道理呀~~~

明明老闆說的是中文,我聽的也是中文阿
我都有照做阿~~~

整個就覺得見到”神”!!!

ps:因為朋友說,說多了見到x會成真,會變倒楣~噗
  目前實施改口活動ing~XD


前一陣子一個衝動買下了8株的朝天椒回來種!
還分給了各朋友4株,自己留下了4株種
我每次都很認真的照著步驟走~這次當然不例外!
老闆娘說什麼我就照著做!叫我要拔根斬枝我大概也會照做~噗

過了好多安份的日子
看著它一天一天長大,整個開心得不得了
結果......
我爸竟然把我買的肥料整個灑的土滿滿的......
事後挖開一看......只看到一片白芒芒的土......
非常好.....非常好.....
四株朝天椒
死因都死於:營養過剩,吃到暴開!
我快瘋了......

至於不是要說迷你鳳梨嗎?
為什麼說到朝天椒呢?

謎之聲:你不是想以爸爸的失誤來掩蓋你的失敗嗎?噗
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

所以

迷你鳳梨,也掛了
死因:爛根

天阿~還長霉了........我到底是做了什麼= =



結論就是


前面的失敗都不是失敗!
我不接受失敗阿~~~~~
我要再去尋求下個種植的植物!


失敗滾開~~~~~(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